市科协到我县调研流动科技馆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429次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新乡县站”开幕在即。2月28日上午,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郭明梅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县科协主席朱建军、科普部长冯春玲等人陪同参观。

在祥和社区小学展厅,现场负责人向郭明梅一行详细汇报了近期场馆布展筹备工作进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明梅指出,流动科技馆为做好基层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科学普及提供了重要载体,做好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是科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翼理论”的重要举措,市县两级科协将联合县教体局等单位为本次巡展工作提供全力支持,祥和社区小学务必要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本次巡展服务工作。

随后,郭明梅就巡展期间展台展品维护及技术支撑、开馆期间参观秩序和公共安全等问题作了安排部署。

市科协调研工作结束后,县科协同祥和社区小学继续就下一步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朱建军强调,本次流动科技馆巡展是我县科普工作领域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征程上的第一件大事,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上级科协的大力支持。要把本次巡展工作作为全县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的关键一环,以全新的使命担当把巡展工作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办出科协人的风采,为全县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再谱新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