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科协举办秋季护肤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2773次  

  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精神,9月13日,由卫滨区科学技术协会、安利新乡分公司举办的“雅姿秋季护肤”健康科普讲座在安利新乡创客中心拉开帷幕,80多名观众参加了讲座。

800

  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会了护肤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更加关爱自己,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图片6

  据悉,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安利新乡分公司近年来围绕大健康和美容护肤,为市民积极开展线下科普公益活动。广大市民通过学习健康美容知识,内调外养,加强健康管理,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协系统充分调动科普阵地的工作能动性,立足科普阵地职责,结合自身特色,面向社会大众,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常有常新的活动,践行科普为民,提升科学素质,引导社会风尚,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