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新乡市红旗区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8174次  

        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学雷锋的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上级科协组织广泛开展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的倡议,红旗区科协开展“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学雷锋献暖暖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红旗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红旗区科协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向市民宣传食品健康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文明行为促进等知识。科普志愿者设置咨询台向社区居民讲解贴近民生的科普知识,赠送宣传手册、图书等各类资料500余份。活动中,区科协积极创新科普宣传方式,特别推出了机器人表演项目。两个机器人刚一出场,便引爆活动现场。他们或摇头摆手向观众问好,或跟着音乐的节拍同台跳舞,萌翻全场。机器人精彩的表演让市民感受到了科技的巨大魅力,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

红旗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

        此次科普志愿活动弘扬了科学精神和雷锋精神,为人民群众送去了温暖和爱心,传播了科学思想,普及了科学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