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科协组织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凡迪口腔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朝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854次  

  为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7月25日上午,红旗区科协联合朝阳社区、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新乡市凡迪口腔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口腔义诊服务。

图片13

  讲座现场,口腔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从龋齿、牙周炎、牙齿敏感、牙列缺损等常见的口腔疾病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做了精彩讲解。同时,对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


  讲座结束后,口腔医生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并结合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对居民的口腔健康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治疗建议和方案,提醒居民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


  此次活动,既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红旗区科协将根据社区居民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切身感受社区“15分钟生活圈”的贴心服务,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