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企业 红旗区科协组织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896次  

  7月25日下午,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是红旗区第3家企业科协。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区政府副区长雷华文、区科协主席左琳、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田营营、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科技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6

  首先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田营营宣读新乡市科协同意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成立科协的批复文件。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科协的筹备工作。会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参会领导向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科协组织的成立给予祝贺和支持。

图片18

  新当选的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正安对红旗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区科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公司将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利用科协信息优势,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准确把握技术创新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对企业科协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科协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要积极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三是要竭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突出人文关怀,努力为公司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题,在职业发展、学习深造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方玉萍、雷华文共同为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红旗区科协将以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我区经济发展提档增速。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