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8900次  


为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成果,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促进市科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4月17日,市科协召开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科技局纪检组副组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传2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乡市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宣读了《市科协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对科协作风纪律大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海东要求,一是必须强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科协制定的实施方案,将此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做到敢为敢干敢首创。

最后,杜广润同志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推进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好首届新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确保公平公正;积极筹办会市合作大会,真正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上发力;各部门创新思维,抓典型培育亮点,敢想敢干,不落俗套,避免平铺直叙,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同时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提升作风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