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共建文明之城” 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8458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加强社会公德教育,3月5日上午,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杜广润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凤凰山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共建文明之城”为主题的环保志愿者活动。

662163949

全体干部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垃圾袋沿凤凰山拾级而上捡垃圾。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凤凰山内,提着垃圾袋行走在台阶、亭内、树林里捡拾垃圾,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市科协的同志们沿着石梯,认真仔细地寻找着垃圾的位置,连一小块垃圾都不放过。山上树木花草比较多,很多垃圾隐蔽很深,于是大家深入到树丛里面,将果皮纸屑、食品包装袋、瓶瓶罐罐等一一拾起,放入袋内。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个人的袋子很快就装满了,大家提着劳动成果,满载而归。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干部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实践者、参与者和宣传者,积极向周围亲戚朋友宣传环保知识,为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科协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