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13332次  

 11月17日,新乡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是全市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利用多种平台载体,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认真对照,对标市委工作部署,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做好总结、提质增效。要积极谋划,明确科协组织新时代历史任务和使命担当,聚焦主责、找准定位,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新机制,构筑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的新平台,打造增强全民科学素质的新亮点,开拓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新思路,凝聚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