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市科协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12237次  

4月2日,市科协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工作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国家安全2

会议传达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和去年以来的窃密泄密案件,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守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着力增强科协干部职工防奸反谍意识,提高防范窃密泄密、抵制渗透策反的能力。

国家安全

市科协始终把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原则,从严从细管理保密工作。会上,市科协主要领导明确要求:党中央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大家要从发生的窃密泄密案件中汲取教训,严格抓好保密管理。分管领导指出:第七个国家安全日即将到来,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日趋严峻。一要树立防范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要加强保密宣传,组织开展多形式保密警示教育,筑牢思想安全防线;三要严格日常管理,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保密环境。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