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18408次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8月19日进驻市科协,开展为期50天的常规巡察。6月30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牛占贵,副组长晁文明、张善波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全景改

动员会现场

会前,牛占贵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向市科协党组主要负责人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

动员会上,张善波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指出本次巡察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改革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动员讲话(改)

张善波作动员讲话

牛占贵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有效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用,提升发现和解决党的自身问题的能力,以高质量的巡察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提高站位、同题共答,加强沟通、协作配合,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高质量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巡察,加强分析研判,严肃纪律规矩,用高质量的巡察监督诠释对党的忠诚。

组长讲话

牛占贵提工作要求

杜广润代表市科协党组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深入整改落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科协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态讲话改

杜广润作表态发言

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的时间为6月28日至8月19日。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337308617;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18337308617;邮政信箱:新乡市牧野路与华兰大道交汇处西南角五号专家精品酒店市委第五巡察组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xxxcjb5@163.com,同时,在市科协机关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7日18:00。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