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乡“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42685次  

5月29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委军民融合办、市科技局、新乡日报社、新乡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3年新乡“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市行政办公大楼报告厅举行。

603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申乐民,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夏锦红,新乡学院副校长王天云出席发布仪式,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致以热烈祝贺。

604    

发布仪式集中展示了获奖者的感人事迹,并现场致颁奖辞。他们是全市科研生产一线的优秀代表,有的奋战在创新最前沿,有的深耕于科普第一线,用初心书写壮美篇章,以担当争做时代表率,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了科技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605  

广大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乡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驻新高校、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县(市、区)科协代表等350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