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举办装配式建筑生产工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1375次  

    1211日,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联合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在省二建集团工业园举办装配式建筑生产工艺现场观摩暨研讨会。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组织会员现场观摩,专家现场讲解,邀请省二建集团苏群山总工程师作主题为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题报告,并与与会会员面对面研讨。

    此次活动,主办方组织严谨、承办方筹备完美、参与者积极踊跃,互动性强、每个参与者都能参与其中,给参与者带来了视觉、感知的冲击,既具有科普性又兼有专业性,是一场科普盛宴专业大餐。让不少人对现代建筑感到惊艳和震撼,刷新了对建筑工程的认知,从泥瓦匠的手工造到自动化的工业产品、从脏乱苦差劳动密集型行业到环保集约的技术密集型行业的转变。

         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学术活动搞的红红火火,每次活动都能为会员带来新的认知和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土木工程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持不懈,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大家新闻乐见的学术活动,让学会办的有活力,真正成为会员之家,争取办成新乡市有特色、凝聚力强的大学会、强学会。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