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医学会荣获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卫健委表彰先进集体殊荣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1541次  

         1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了5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工作者。新乡市医学会荣获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卫健委表彰先进集体殊荣。

       近年来,新乡市医学会在省、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推进改革发展中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作出突出贡献。领导班子信念坚定、团结有力、作风民主、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坚持学会章程和宗旨,团结依靠广大专家和会员,发挥专业优势,促进医学科技创新,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技术服务和支撑,成为我市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在推动我市医学科技发展、进步、繁荣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医疗事故鉴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人社厅、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科协优秀学会”、“河南省科协学会能力提升工程优秀学会”、“河南省卫生厅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厅医学科普先进集体”、“新乡市巾帼建功文明岗”、“河南省医学会优秀地方医学会”、“新乡市科协优秀学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