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举办 建文洗涤一期工程高支模施工工艺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2137次  

    3月11日,由新乡市科协、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河南嘉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建文洗涤一期工程高支模施工工艺现场观摩会在新乡市延津县产业集聚区成功举办。市土木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及相关企业技术人员450余人参加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695755337

现场观摩,专家讲解,交流研讨,本次观摩会,主办方组织严谨、承办方筹备完美、参与者积极踊跃,互动性强,既是推广、展示先进施工工艺、工作方法的机会,也是大家经验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观摩会,展示发扬在高速前进的现代化发展道路上,新时代建筑人的工匠精神,树立标杆工程,推动新思想、凝聚新动能、发展新工艺。希望我们的科技创新者,一线工作者秉承传统工艺,精益求精;高难攻坚,创新务实的发展思路,为实现科学发展新跨域奠定坚实的基础。

科协作为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定会把握好定位、履行好职责,服务科技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为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跨越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