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6428次  

 4月30日,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乡市行政办公大楼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王军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广润,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冯运兰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主持会议。市属科技社团负责人、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30222538

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王军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广润宣读了市科协党组《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和 《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人选的批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向大会作了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市科技行业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增强机遇意识;三要提升管理水平。他强调,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成立是我市社会组织党建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科技社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突破。全市科技行业要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探索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科技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这次大会是一次创新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鼓舞科技工作者前进的大会,沿着本次大会指引的方向,我市科技行业党建工作一定能够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为服务我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