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行业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31532次  

5月2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技行业党委书记方玉萍主持召开市科技行业党委委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出席会议,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094078839

杜广润主席充分肯定市科技行业党委工作,对全体委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会是科协组织的基础,是科协工作的主体,是我们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全面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学会党建的价值导向和团结引领作用,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市科协将优化学会学术部职能,支持各学会开展好党建工作,巩固已有党建成果。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有关内容、省科协党组书记、省科技社团党委书记王新会同志“在2021年度学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研究并通过了《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2022年学会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研究审议了相关全市学会成立党组织等事项。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