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链千企——新乡市焊接学会走进河南心连心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49873次  

    6月25日,新乡市焊接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百会链千企”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要求,走进河南心连心化工园区河南心连心深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现状,发现问题并进行技术研讨交流。 

IMG_9705.JPG  

焊接用气体的纯度是影响焊缝质量的重要因素,国内每年都有多起因为气瓶爆炸造成的事故,新乡市焊接学会专家实地考察调研“深冷能源公司”生产厂区,摸排企业技术需求与安全隐患点,对其进行现场技术难题指导,提供焊接气体的应用技术及产品成套供应方案,保证气体从生产出来到使用终端的纯度不下降,从而提高焊接生产的一次合格率,保证焊接产品质量,焊接产品质量一次合格率的提高,意味着不用返修,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益、效率;指导车间一线工人采用先进的焊接气体安全操作、气瓶使用及安全管理方案,大大提高焊接气体生产使用安全,避免因为焊接气体、气瓶使用造成的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会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就焊接气体行业现状、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焊接气体发展、焊接气体产业链合作模式等方面给与企业建议携手促进新乡市焊接气体产业链相关企业的良性发展,加强焊接气体、气瓶各个环节的安全操作、使用及管理,探讨焊接气体安全、规范、高效使用的新模式,提升焊接气体对产品加工质量的保障能力。

IMG_9577.JPG

本次活动同时举行了新乡市焊接学会网站上线启动仪式。学会网站的启用,为企业及个人会员提供了线上的焊接技术交流平台,通过网络平台能够更便捷的为企业解答焊接难题,为更好地活跃新乡市焊接学术氛围服务。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