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药学会七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38146次  

        2022年9月15日,新乡市药学会七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新乡宾馆召开。郑州市中心医院何勐主任、新乡市中心医院临床药师张萌、临床医师吴凤丽3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卓河先主持。共有来自我市医疗机构、医药高等院校及药品生产、流通等领域的会员代表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3 

按照会议议程,理事长张天栋做了工作报告,秘书处翟越做了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新乡市药学会秘书处工作制度》《新乡市药学会讲课费服务费管理规定》《新乡市药学会收支报销管理实施细则》《新乡市药学会专项经费财务管理办法》。接着召开了中共新乡市药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张天栋为书记、卓河先为副书记、李国民为组织委员、卢乙众为纪检委员、王虹蕾为宣传委员的支部领导班子。张天栋做了表态发言,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胜任力;二要当好公仆,为会员鞠躬尽瘁;三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做表率;四要开拓创新,加压奋进创佳绩。之后,药学会还组织开展了“加强药事管理,促进合理用药”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

1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药学会的发展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具有重要意义。规章制度的修制定,进一步完善了药学会管理体制,使学会工作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党支部的成立,是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号召,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归属感,激发工作动力。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做好药学会的工作,为推进全药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2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