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链千企——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专家服务团走进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17660次  

        8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高金峰,秘书长安小宇,郑州大学学会理事程志平,河南师范大学常务理事王长清,河南工学院常务理事赵斌,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马鑫源等一行6人组成的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专家服务团走进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开展“百会链千企”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田营营、红旗区科协主席左琳、万新电气常务副总兼总工王元东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4.jpg

  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专家团对万新电气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车间生产、人员设备、面临困难等情况,为企业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1.jpg

  随后进行座谈,万新电气王元东对专家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及现有产品、技术路线、科技创新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技术难题和需求。


  高金峰表示省电工技术学会要发挥专家、资源、人才等优势,为企业精准服务,就目前企业核心技术难题、未来规划等给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的建议,为企业打开了思路。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今后开展技术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安小宇向企业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双方共同努力,从技术攻关、科技项目推广、企业员工培训以及先进技术交流等方面,学会将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专家服务团与万新电气签订了科技服务合作协议,企业为学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3.jpg

5.jpg

         殷兵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会专家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百会链千企”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建立与科技型企业的深度链接。把人才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拓展学会服务内容,打造学会特色品牌活动矩阵,提升学会可持续发展能力。


  下一步,新乡市科协和红旗区科协将继续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持续开展新乡市红旗区试点区培育工作,为企业在提供决策咨询、开展技术指导、引育创新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新乡创新型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