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制冷学会到新飞电器集团进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12697次  

        2023年7月25日,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刘群生一行到新飞电器集团技术指导。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新飞电器集团副总工程师刘桂斌、技术管理部部长王海军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24_副本.jpg

       殷兵和刘桂斌对省制冷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会专家工作站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表示将按照省科协的要求尽快进行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为学会专家的驻站工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从技术攻关、项目推广、企业员工培训以及先进技术交流等方面全力支持新飞电器集团发展。

       新飞制冷机组广泛应用于冷链运输、军用方舱等领域,目前,新飞电器集团面临制制冷机组能效比提升技术需求,省制冷学会就此技术难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四个专委会作用,针对企业需求安排专家进行技术攻关。

31_副本.jpg


1_副本.jpg


        殷兵感谢省制冷学会对新飞电器集团的大力支持,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提出新飞电器集团要与省制冷学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通过学会专家工作站为新乡市相关制冷企业提供更大的支持,助力制冷产业发展。

        座谈会后,隋继学秘书长一行还到车间、气膜方舱篮球馆、研发中心展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新飞电器集团生产情况和科研需求。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