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1649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7月15日,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新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通过观展,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1

活动展出的200幅照片,围绕新乡经济发展、文化传承、红色印记、英模人物、自然风光等内容,以一帧帧精彩的感动瞬间,展出了新乡的沧桑巨变,讴歌了100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的真情礼赞,又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忠诚、拼搏进取、为时代放歌的豪迈情怀。


2

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意义深远,振奋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为市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