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1366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市科协党员干部传承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凝心聚力投身于科协事业。7月19日下午,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扩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主持,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

1805955036

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号召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协事业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其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充分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三是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同人民风月同舟、生死与共;四是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再次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健全国家安全体系,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强调,要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工作当中;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履行好科协服务职能,为实现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