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相约,活力人生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1537次  

“羽”你相约,活力人生

——新乡市科协第一届羽毛球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全民健身对全民健康的促进作用,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文体活动,2022年9月15日在三合一综合大楼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羽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市科协第一届羽毛球赛,全体干部积极组织参加比赛。

1107871448

比赛采取男单、女单、混双等模式,根据选手获胜场次决出比赛名次。回顾整场比赛,运动员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竞赛精神,坚持不懈,为心中的冠军信念奋勇拼搏,一次又一次推动着比赛气氛走向高潮,比赛现场上活力四射,热情洋溢。运动员活泼、自信,遵守比赛规则,赛前握手,互相尊重。观众为队友加油助力,鼓励喝彩。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 ,几名羽毛球高手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最后由杜广润主席为运动员们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2023714376

通过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干部业余生活,更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是充分体现了我科协干部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