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巡听旁听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12124次  

  9月25日,市科协以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主持。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何振宇、成员张霖旁听了会议。

22824843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章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自身所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科技创新理论,加深科协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战略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收获和感悟。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何振宇就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了点评。

  何振宇指出,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集体学习研讨思想重视,精心准备,研讨交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思考如何更好的将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论述贯彻到新乡高质量发展上来。就下步学习研讨,他强调,一要提供好“平台”,为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以提升能力素质为着眼点,突出重点学习内容;以增强学习效果为落脚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推动学习落实为出发点,建立健全学习长效机制。二要扮演好“角色”,明确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地位作用和任务需求。一把手要当好“班长”,中心组成员要当好“学生”,学习秘书要当好“助手”。三要理顺好“关系”,促进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真正落到实处。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向书本学与向实践学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中心组学习与党委决策的关系。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