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到新乡市科协 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11945次  

  10月8日,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谢海洋一行莅临新乡市科协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560196694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代表新乡市科协党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谢海洋组长对新乡市科协主题教育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新乡市科协主题教育谋划早、学得深、抓得实,主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下一步,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通过学习,达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促发展的目的。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主责主业,选准课题,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原因,提出对策,推动市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将改进工作、促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杜广润表示,市科协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要求,对重点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