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封丘县科协开展科技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1176次  

  8月22-23日,封丘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科技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2.jpg

  炎炎夏日,酷热难挡,依然挡不住志愿者们“科技为民”的初心。科技科普志愿者先后走进水岸名家、世纪花园、凯旋城等3个小区。通过悬挂条幅、制作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科技咨询、科普宣讲、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认真开展科普活动。

图片3.jpg

  在三个小区,分别围绕三个主题,重点宣传了“文明知识条例、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市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疫情防护、应急科普知识、电商技能”、“防溺水、防震防汛安全健康、安全生产、反邪教、三零创建、平安建设”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30余块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册),现场咨询群众300余人次。

图片4.jpg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助力了封丘县公民科学素质和文明素养的提升,促进了封丘县“三零”创建、平安建设和“双创”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