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爱科普”封丘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8206次  

   3月10日晚,封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封丘县科协联合主办,封丘县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在封丘县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父母成长公益沙龙”----懂比爱更重要。

2

本次课程由杜瑞哲老师主讲。杜老师在课堂上具体讲述了乐天型、忧郁型、激进型、冷静型四种不同的性格类型具体的表现与区分以及针对不同性格类型的孩子应该采取怎样的教育方式。

3

家长们认真的听着并分析着自己与孩子的性格类型。


4

接下来杜老师带领家长们一起讨论分析自己的孩子属于什么样的性格类型。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孩子,接纳了孩子因为性格带来的困惑,化解了心中的疑虑,知道了下一步该怎样陪伴孩子引导孩子。

 本次课程互动性强,参与度高,通过大量现场练习,大家对“懂比爱更重要”有了自己的理解和初步认识,并为有亲子关系问题的学员解开了心结。听课学员表示收获满满,享受了一次心灵洗涤。

本次“学雷锋 爱科普”志愿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引导了更多的家庭走进心理课堂,向广大群众推广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促进了更多人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封丘县科协开展“科技下乡、助力扶贫”
  •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