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潘店镇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666次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9月2日早上7点,潘店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潘店镇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从人员分配、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图片19改

  全镇共设54个核酸采样点,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早早奔赴各采样点,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工作。科技志愿者配合镇、村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排队,有条不紊地按要求扫场所码、做好信息登记、排队等候检测,现场工作人员不断提醒民众保持1米距离,戴好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居家隔离人员、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志愿者随同医护工作者上门核酸检测,确保我镇全员“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一人”。

图片20改

图片21改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潘店镇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在采样点忙碌穿梭,群众有需求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切实做到为群众服务,尽显志愿者风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