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凤泉区科协到获嘉县参观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3198次  

  7月26日,由林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付仕正带领班子成员、凤泉区科协主席暴向东组成的考察组到获嘉县科协及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获嘉县科协党组书记张学军陪同参观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省央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航空航天科普模型展示厅。河南省央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航空航天配套的固定翼无人机研发、航空航天科普模型研发、国防教育、科普器材研发等一身的团队。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航模运动的科普意义及公司目前开展的各类活动,公司旨在青少年通过学习航空航天方面知识,亲身体验动手制作、放飞模型,增强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摆脱常规式传统教育模式,开拓右脑智力,增加左脑动手能力,使广大青少年明白在日常生活中,航空航天对人们的重要意义,从而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为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考察组对央体科技公司的运营效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科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12

  随后,一行人到达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普园参观,科普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础建设及科普文化长廊,和大家深入交流了果蔬种植技术,探讨农业行业新思路、新举措。

图片13

  最后,大家来到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望景休闲度假村,参观了基地内用绿皮火车改造的科普知识文化长廊,考察组对此创意大加赞赏,表示值得借鉴学习。林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付仕正对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一是获嘉县科普教育基地特色显著,内容丰富,发挥作用优势明显;二是加强外宣,提高人流数量,规范基地经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