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学技术协会举行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578次  

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已于7月17日圆满落幕。截至完赛,新乡县赛区共计5789人参赛,累计答题81779人次。近日,新乡县科学技术协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图片11

依据《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新乡县赛区)活动的通知》(新全科组办字〔2022〕1 号)精神,综合考量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和参赛个人全赛程整体表现与最终成绩,经新乡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评选出小冀镇人民政府等优秀组织9家、赵瑞莹同志等优胜个人20位,分别予以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与颁发旨在表彰先进,进一步向全县公众传播相信科学、热爱科学的正确理念,引导更多人积极投身我县科普事业发展;同时也鼓励各获奖者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道路上继续以身作则,带动更多身边人学习科学知识、锤炼科学素养,为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宣传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不断提高全县公民科学素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