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科技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新乡县科协开展专题技术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479次  

    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农民科学素养,增强养殖户专业技能,9月6日,新乡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新乡县独联养殖专业合作社邀请农技专家为社员开展专题技术知识讲座。

1

    本次讲座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在场养殖户介绍了现代化生产管理技术和先进管理模式,强调了养殖产业由盲目扩张、无序发展向规范化、标准化生产转变的重要性;倡导“循环生态农业”理念,鼓励社员积极开发养殖业副产品效能,在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又能变废为宝,延伸产业链,实现规模效益。整场活动获得了到会社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消化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新理念,并结合实际将其运用到今后的生产活动中去,争取早日实现更大的增产增收。

2

    下一步,新乡县科协将深度聚焦乡村振兴主题,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系列专题活动,送科技下乡村、送温暖到人心,助力提升广大农民科学文化素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献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