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市科协组织参观科技工作者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8073次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6月2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来到市科技馆,参观“建设新高地、喜迎二十大——新乡市科技工作者风采展”。

上传1

        今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是“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市科协主办了“建设新高地、喜迎二十大——新乡市科技工作者风采展”。展区内以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主线,以新乡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为主体,集中展示了茹振刚、吴健、翟成凯、车振勇等30多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事迹,展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奋斗、科技创新的动人篇章。

上传2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激励,回顾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无不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要团结引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做国家创新高地的建设者、创新引领行动的践行者,为全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齐心协力打造“创新之乡”!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