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工会举行“庆百年 读经典 品书香”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1683次  

    为提高科协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科协机关工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于4月23日在举办了“庆百年 读经典 品书香”读书分享会活动。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冯运兰以及各部分科室同志余人参加分享会。

    冯运兰与参会同志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心得,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举行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探究社会历史发展的奥秘,在细读慢品中探寻中国发展的密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锤炼党性,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各参会同志都结合自己的读书心得进行了发言。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丰富和拓宽了科协干部职工的学习形式与内容,推动了理论学习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在科协机关掀起了读书热潮,激励和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读书分享会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