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换届谱新章 凝心聚力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10550次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科协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2022年7月26日,市科协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主持会议。

21

         会议第一项议程,郭明帅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对开创新一届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市科协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通过投票、计票等流程,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委员会3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1名,冯运兰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市科协党组书记杜广润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代表党组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密切联系职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和职工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三是加强培训学习,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抓好职工队伍建设,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最后,杜主席代表组织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会法》有关规定,切实尊重职工利益,维护工会民主集中制度,各部室、各事业单位要积极支持工会大胆开展工作。

81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