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组织开展 “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11209次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祭扫新风尚,进一步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市科协于清明前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一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为英烈献花、留言寄语、阅读革命先烈事迹等方式祭奠英烈,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英烈致敬,表达追思缅怀之情。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忠于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为科协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让我们为先烈献一束花、鞠一个躬,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