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综治平安建设半年督导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1874次  

8月12日,市科协综治平安建设半年督导会召开,市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市科协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报了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市科协分管综治平安建设的领导要求,平安建设是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下一步一定要加强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扛牢责任,健全各项制度,搞好宣传教育,运用好科协网站和反邪教宣传进学校、社区、机关等工作搞好平安建设正面宣传引导,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建立健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的处置手段。搞好矛盾纠纷排查,多与干部职工和基层一线科技人员交流谈心,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监督好网站、微信公众号,提高警惕。抓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注意最近要求的酒驾、黄赌毒的现象,警觉起来杜绝不和谐因素,在平安建设中要找准科协的角色定位,注意发挥科协组织的资源优势,在全市的平安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平安督导2


  • 上一篇:携手共普科技知识 同建平安和谐校园
  •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