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平安建设宣传暨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工作预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1588次  

         遇到突发事件如何进行危机应对和舆论引导?党员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新闻发布工作如何组织策划?8月17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报告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暨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工作预案培训第一期,提升市科协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

  舆情上传

        目前互联网尤其是自媒体快速发展,舆论和舆情工作呈现出新的特点。根据新形势、新特点,培训从突发事件舆情传播的工作原则、如何选择恰当的舆情回应渠道、如何撰写回应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赛事负面类的场景演练帮助科协各部门树立突发事件舆情危机意识,提高舆论引导综合能力。

        通过第一期培训,大家对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有了新的认识,各部门都表示要认真排查舆情隐患,把预防放在第一位;遇到舆情要快速反应,科学处置。

 

 

                                          新乡市科协

                                                                                  2021年8月17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