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志愿者、科普中国信息员双破万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2644次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新乡市科技志愿者注册人数突破万人大关,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人数也于几天前超过万人。

001

目前,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中国信息员的足迹遍布牧野大地,科技志愿活动在我市蓬勃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科技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领域,主动联系入驻基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单位和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志愿服务,包括科普宣传、咨询服务、技术指导、成果对接、心理咨询、应急避险、健康义诊、线上互动等。

003

行胜于言,大爱无声。一个志愿者,发出一缕光;无数志愿者,温暖一座城。志愿者的暖暖情意、家国大爱早已融入每一个志愿者的血液里,自然流露,润物无声,朴实生动,也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担当作为、实事好事,用真心真情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002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