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1197次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月9日,牧野区群团部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在东干道办事处牧南小区文化广场展开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6.jpg

  本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提供咨询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声有色的展开。志愿者们热情接受群众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释惑,提醒广大群众増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准确安全使用网络,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使居民对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有了更多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营造全区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