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联合开展---“健康进万家”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7198次  

  3月7日上午,封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封丘县科协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封丘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封丘壹心慧健康体检中心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封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前广场,联合举办了“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二800*.png


  志愿者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封丘壹心慧健康体检中心派出了资深医疗专家服务团队,为广大人民群众及众多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听诊、测量血压、监测血糖、中医正骨特色治疗等志愿活动。引导大家科学做好防护,养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现场共摆放展板4块,悬挂条幅4条,发放食品安全、反邪教、健康保健知识等科普资料及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义诊及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图片一800*600.png


  本次活动从人民群众的健康角度出发,提供一对一问诊,解决民众问题,满足民众需求,对培养市民正确的就医、用药理念,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和科学素质起到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光芒。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