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牧野我爱我心——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10717次  

image

        6月12日上午 ,新乡市心理学研究会开展第七期开口班第二次培训学习。课程由新乡市心理学研究会副会长 、二级心理咨询师吴言老师带领。本次培训内容是心理咨询师的形象管理和心理咨询师的成长历程。

image

        6月12日下午,第六期B班的学员进行心理咨询中非言语信息的培训。如目光接触。咨询师的共情与理解、尊重与关注等信息均可以从其目光中传达给对方。咨询师把目光关注在来访者的哪个部位 ,对方会感觉舒服, 并且感觉到自己是被关注的。还有咨询师其他的身体动作,吴老师都一一为学员进行分析讲解。

image

6月13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开口班第六期a班学员学满毕业啦!吴老师认真的为每一个学员点评作业 。对于考核过关的学员给予颁发证书,并会挑选优质学员安排上岗实习。

image

6月14日,牛转乾坤小组进行线上学习讨论。讨论分两部分一是深入讨论咨询师非言语信息的神奇作用,许老手推荐微表情专家姜振宇的相关视频。二是许老师分享学习专业书《依赖共生》。《依赖共生》是一种人际关系或者亲密关系中的相处模式,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这种相处模式容易给人带来负面情绪。许老师还带大家做了测试,让大家通过测试看到自己的是否存在有‘依赖共生’的问题。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