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72771次  

        8月18日下午,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技行业党委书记方玉萍主持会议,科技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781087416

       会议明确了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党委委员分工;研究讨论了《中共新乡市科技行业委员会会议制度》、《新乡市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管理办法》、《新乡市科技行业党委关于加强市科协所属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以及《毛泽东选集》中“党委会的12条工作方法”相关内容。

      1677929066

会议最后,方玉萍对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委员要肩负起党委赋予的职责,组织协调联系学会完成市科协和市科技行业党委下达的学会党的建设及相关工作任务,提升学会党建工作成效。二是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精神,市科协所属学会要按照“应建尽建”的原则全面建立党组织,并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年底之前完成学会“党建入章”工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