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引领 科技赋能 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为产业发展 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11228次  

  近日,为聚焦产业发展新格局,锻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甫一成立,就开展产业交流活动。会长贺占胥、秘书长周飞带领会员先后来到新乡市诚信振动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金特振动机械有限公司互访学习、交流座谈,引领企业互鉴互学、共同发展。

1.jpg

  在新乡市诚信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董事长聂本伟对会员企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大家在产品研发、技术引用、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会员们参观了车间加工中心、数控下料中心、焊接中心等。


  离开诚信,学会一行来到河南省金特振动机械有限公司,会员们走进生产一线,仔细观看了机器人焊接、检测中心、数控中心等,并向科研人员现场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方向。

2.jpg

  会长贺占胥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会员企业的交流互信,在新时代新征程,振动工程学会将积极搭建学术技术交流平台,凝心聚力把振动产业产品做精做专做出亮点,擦亮新乡“振动之都”名片。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乡市科协将加大对市振动工程学会的指导,大力推动振动工程学会发挥服务会员企业、引领产业发展职能,优化产业布局,促进集群发展,助力振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