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14221次  

        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宣传,新乡市科协广泛动员所属科普教育基地、科普示范社区、学会和企业科协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途径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新乡市科协大屏_副本.jpg

  新乡市科协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科普大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新乡市农科院、百货大楼、凡迪口腔、尚品优塑等科普教育基地和企业科协以LED科普大屏等方式开展宣传。红旗区劳动街小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课。科普示范社区殷庄村邀请了专业律师给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等,让社区居民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提高广大居民运用知识产权的意识及自我维权、识假辨假的能力。

讲座_副本.jpg

劳动街小学_副本.jpg

省科普教育基地百货大楼_副本.jpg

  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新乡市民的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营造保护知识产权、支持全面创新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