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赛出锋芒!新乡市科协助力企业备战两个重量级创新赛事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13920次  

        如何在两个重量级创新赛事中脱颖而出?6月9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培训会暨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培训会在新乡智慧岛举行,就组织安排、报名流程及方式、服务奖励政策等进行宣讲培训,3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2077104734_副本.jpg

139476269_副本.jpg

  为更好地服务参赛企业,培育高水平,高层次的创业团队,此次活动特邀省大赛组委会专家孟丽对本届大赛的组织安排、报名流程及方式、服务奖励政策等方面内容为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更深入的了解创赛各项信息。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副总经理刘罡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创新的意义、创新方法基本原理、TRIZ常用方法等对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及创新方法进行讲解和分析,并分享创新案例。


  新乡市科协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将持续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整合各类资源,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团队及项目发展,为新乡科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