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科协系统业务交流暨“美丽封丘,科技科普志愿者在行动”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560次  

为更好提升封丘县科协系统“四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封丘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各乡镇科协主席(负责人)和部分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于5月19日召开了封丘县科协系统业务交流暨“美丽封丘,科技科普志愿者在行动”工作推进会

图片130

会议对近两年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重点工作及全年业务工作以会代训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科协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如何进一步壮大科普信息员、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文明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现场实地指导。

会议最后强调:

1、认识再提高,氛围再浓厚,工作再加压。在科协系统创建“处处有标兵,事事有榜样”浓厚氛围。

2、标杆再拔高水平再提升,能力再加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壮大队伍、开展品牌科普活动”等业务工作暨“美丽封丘,科技科普志愿者在行动”等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科协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等更大转变。

3、科技创新,争先创优,再创辉煌。

团结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针对“五类”人群,扎实开展各类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奋力实现在全市科协系统中“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131

与会人员士气高涨,一致表示:一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工作,创先争优,有效推进我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社会文明进步,助力乡村振兴,为美丽封丘更加出彩贡献科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32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