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城关镇科协 开展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1579次  

  近日,为增强群众就业技能,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封丘县城关镇科协联合镇妇联等部门,在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举办了以“开展技能培训科普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中医经络按摩技能培训活动。该培训活动为期8天,参与培训的学员共有67人。

图片11.JPG

   培训内容包括中医理论、人体结构、按摩手法、身体调理等课程,采取“理论讲解+技能实操”授课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让群众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培训后组织考试,学员成绩合格,颁发就业合格证书,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做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

图片12.jpg

  培训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与培训学员签订了用工协议,截至目前,已实现就业8人。

图片13.jpg

  下一步,城关镇科协将持续围绕科普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根据群众意愿和需求,积极组织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科普宣传等科普活动,提升群众职业技能水平和科学素质,带动更多群众致富,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协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