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家精神 点亮精神火炬—封丘县科协系统召开业务培训、表彰暨 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368次  

  5月26日,封丘县科协召开科协系统业务培训、表彰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关于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市科协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河南省支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若干政策措施》等。

图片2

  县科协主席芦子莉代表县科协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以会代训对科协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认真培训;对2022年度科协系统业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舞了士气,激励了大家工作的热情。


  会议最后召开了科技工作者座谈会,芦子莉主席借此会议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到来之际,代表县科协对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最美好祝福。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繁荣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对群团组织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市科协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晰方向,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锻造过硬作风过硬本领,团结带领全县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点亮精神火炬,努力推动科协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我县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封丘建设厚植科协土壤,奋力谱写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