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李庄镇科协积极开展“点亮精神火炬 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376次  

  5月30日,在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日到来之际,李庄镇科协在镇会议中心召开了“点亮精神火炬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专题会。会议由主管科协工作的镇人大主席刘利丽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全镇继续深入实施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让广大群众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去更好的生产生活,提高幸福指数;二是在全国科技日到来之际,号召全镇人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点亮精神火炬,并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三是要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科普宣讲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打造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弘扬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专题会议,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消防站、物业管理人员、驻村干部、科技工作者代表等150余人受到教育,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弘扬科学、反对邪教等科学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