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梦建勋 创新成长少年 ——封丘县建勋学校第二届科技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1642次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科技创新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加强对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提升青少年学生科学素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校园科技氛围,在封丘县科协的指导下,封丘县建勋学校充分发挥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模范示范带动作用,于2023年10月24日,在建勋学校后操场,成功举办了“科技筑梦建勋创新成长少年”第二届科技节活动。

800

  活动分为电磁原理、小实验、机器人表演、科普宣传区、科技体验区、动手实践等区,师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任选其一或多项参与,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展示。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对科技的热爱,对科学的追求。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展示活动中,孩子们零距离地观察和接触到了机器人。“降落伞水火箭”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发射,干冰营造出烟雾缭绕的仙境。奇趣梦幻的科学实验,打开了孩子们对科技的向往和对科学知识的渴望。

图片7

  通过本次科技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科学思维的发展和科技创作能力,引导学生大胆想象,勇敢实践,在科技的海洋里释放自己的潜能,让孩子们用科学力量武装自己,激励传承中华复兴之梦。


相关新闻
关闭